今日匆匆趕回家看球,剛好看到廖于誠開始不穩保送,統一安打先馳得點,
接著二比零了一陣子,又被兄弟追一分,沒想到後來換上麥特大放送,
靠著一堆保送和失誤,統一再添三分變成五比一,
後來怎樣變成七比一和七比三我已經忘光光了,因為最後大餅開始有點控球不穩被打接連安打時,
我緊張到腦子一片混亂,心想要是兄弟逆轉勝,現場的象迷會有多秋,
幸好統一最後策動了一個再見雙殺,大餅也開心地振臂吶喊,
這下子,兄弟的球員就衝上來了,因為他們覺得大餅是對著象隊休息室挑釁,
陳致遠帶頭衝上來,海克曼也衝出來,陽森孬孬地跟在後面,好像拍照拍不到的那種蠢小孩~

心情複雜的點是,我真的低調慣了,有點不習慣大餅(其實有時小寶贏球拉弓我也會抖)像陳金鋒或是陳致遠那樣作出大動作,
也曾經因為這樣覺得陳金鋒在挑釁,所以很不希望統一的球員也那樣。

可是,我忘記身為一個球員的心情了,不是每個人都像王建民那樣冷靜喜怒不形於色,
就連我自己,也會在得分的時候大聲吶喊為自己加油,有時還會挑釁地看對手,
何況大餅是如何被象迷對待的,應該說統一的球迷包括球員一直都是默默地忍受,
就算對方拉弓振臂也鮮少見到統一球員衝上場去叫囂,憑什麼只有你們贏了能爽,統一贏球就該默默地走?

大餅真的是針對象隊嗎?在兄弟主場裡,橘色加油群只佔了一小塊,一壘根本不像平時一樣是我們的家,
大餅真的要找對球迷的方位才能振臂,也太難找了吧!何況他吶喊完之後就離開了,並沒有繼續挑釁,
跟某迷咒別人死,滿場噓聲,還有在布雷打擊時吹驪歌比起來(怎不乾脆去折蓮花算了,還家屬答禮呢),
雖然大餅後來割喉的動作有點over,不過也是情有可原,
真的是只准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,會有什麼果,也不想想因,
滿場丟垃圾,也不怕丟到你們自己球員,為什麼永遠不會想想自己做的事情,只會檢討別人,
最後還圍獅巴,打獅迷,在新聞上播出時那群穿著兄弟球衣的人好像真的兄弟,象迷真的是暴民耶!
原來他們不是只會言語暴力,肢體暴力也是很在行,什麼球員就有什麼球迷,
一些沒頭髮的跟鬍子很多的那副德性,無怪乎會有這種支持者。

雖說衝突也是棒球賽的一個show,不過演變成這樣真的是太超過了,
自以為在看世界盃哦象迷,唱秋個屁,拜託棒球大神讓統一拿到ㄗㄍㄐ,
要是讓那群暴民得逞那還有天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kijo1215 的頭像
    kinkijo1215

    kinkijo1215的部落格

    kinkij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