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好真實的夢,
起床後我還是記得劇情,
中間我兩度醒來,都搞不清到底是真是假。

我夢到莎拉約我見面,
但是約在早上我快要上班之前的時間,
我坐了火車(之類的交通工具)來到某個她在的地方,
但那裡似乎是大陸?(如此不合常理的事都沒讓我發現這是夢)
我們見面後聊天,但我一直看著手錶(老娘平日根本不戴手錶的啊),
擔心上班時間快到了來不及趕回去,這樣就會沒有全勤獎金,
結果我因為趕時間隨意停在車站路邊的機車被開單了,
警察打來告訴我(真貼心)我的車子被開單了,他還叫我「同志」(再次證明我人在大陸),
並告訴我我的紅單要繳三千塊,我心想靠腰,我失去了我的全勤獎金還要付紅單?
後來我匆匆忙忙地離開時,莎拉的男人也出現了還跟我說掰掰(我自己想像的長相),
最後我的手錶到了上班時間,我終於醒來了。

於是我明白了,我真的很怕莎拉不約我(連她人在大陸我都去),
因為我一直以為她在大陸所以再夢裡我身邊也出現了一堆同志,
還有我真的很想要我的全勤獎金,以及我有多缺錢跟怕上班遲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nkijo1215 的頭像
    kinkijo1215

    kinkijo1215的部落格

    kinkijo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